close

 

-菲律賓遊記最終回-

當初在規劃行程的時候,我們就決定最後兩天要住好一點的飯店

後來爬文發現愛妮島是很著名的度蜜月或是情侶出遊地,就是因為他四周有很多小島嶼

每個島嶼就是一個度假村,所以也有人說這是便宜版的馬爾地夫哈哈

我們的條件是1.不要是天價 2.要四人房。 就這樣

但是第二個條件有點難,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家 Matinloc Resort(Booking.com)Matinloc Resort(官網)

我們訂的時候的價錢大概稅加一加是兩個晚上$30,000   一個人大概$7,500 其實沒有很貴

可能因為我們是住四人房,不是住海邊的雙人套房,所以價錢相對便宜。

交通

我們是先在愛妮島叫三輪車載我們到El nido beach hotel,然後就會有船來接你們去度假村

只要跟櫃台說你的訂房名字,他就會幫你把行李拿上船

接駁的時間是

El nido town ~ Matinloc Resort 8:00am, 11:30am, 2:30pm, 5:00pm
Matinloc Resort ~ El nido town 5:30am, 9:30m, 1:00pm

 

要注意在前十分鐘到唷 因為還要上行李那些會花一點時間!

 

注意事項

因為老闆的宗教關係,島上是沒有販賣任何酒類的(超級重要!)

所以在去之前要先在愛妮島上買好酒帶過去!!!

在度假村裡只有一間餐廳,可以選擇要到餐廳用餐或是叫room service

room service會酌收20%的服務費

所以如果覺得不想花那麼多錢在吃的上面,也建議可以在愛妮島買食物過去

我們大概吃了三餐,總共花台幣約六千多塊(一次在餐廳,兩次是叫Room Service)

航程大概半個小時,但我們回程的時候他們是開Speed boat,十五分鐘就回愛妮島了

 

 

 

 

到大廳會有迎賓飲料

Scorpion............

 

然後Check in完,就會有人帶你去房間囉~

(結果回來後發現好像沒有照整個房間的照片...)

但其實跟訂房網站上面差不多!

上面是寫四人房,但我覺得完全可以睡六個人!

因為他其實是三張雙人床~

 

 

在愛妮島的時候,每天大概都是下午會下陣雨

然後天氣都陰陰的

我們剛到Matinloc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,所以非常潮濕+悶 很不舒服!

大家晚餐臉都很臭

而且因為他們崇尚自然,所以沒有冷氣

窗戶就這樣大開 ,然後暴雨一直噴進來

我們等菜也等了半個小時有吧 我背又超癢,認真超想哭

還一直被蚊子叮被跳蚤咬(痾突然瘋狂抱怨 會不會大家看了就不想去哈哈哈哈哈哈)

 

餐不貴...但這個賣相....就差不多價值啦!

畢竟也沒得選哈哈哈

值得一提的是他房間的冷氣非常涼,很舒服!!!

 

早餐是附在房價裡面

不得不說他的早餐很好吃!!!算是在菲律賓這幾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早餐!!!

IMG_1978

 

 

 

吃完早餐後就可以開始用度假村的設施了!!!

可以租蛙鞋跟獨木舟!!!!

當然我還多租了一件救生衣

租用的東西完全都是免費的唷~只要記得把租的東西跟獨木舟划回來還他就行了哈哈哈

不得不說水真的超綠

但太陽真的超曬.....

 

 

可以從度假村划到另一個小沙灘上

 

 

 

然後一樣可以潛水

(照片為我不會潛水,所以安迪助我一臂之力拍到好照片)

 

度假村裡還有無邊際泳池

 

 

 

或在泳池邊躺椅也廢的很爽

 

喔對!上傳照片在IG上時超多人問我這件泳衣在哪買的

這件是ROXY的!

我是自己在官網刷卡 然後請 DayGo美國代購 代收

如果要買國外的東西我都會找這家!處理效率很快,東西包裝也很完整!

最近因為慶祝美國國慶週,所以有在免費代購/代買/代刷

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去看看!

褲子部分我是買海灘褲,想說可以直接穿在大街上 穿三角的會有點羞

 

 

叫的Room Service

雖然賣相不好,但其實炸雞蠻好吃的哈哈哈

 

我們連續兩天都早起看日出,但都沒看到圓圓的日出升起

可能跟天氣不好有關!

 

 

 

Lobb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水真的是好清澈!!

 

其實度假村差不多就這個樣子~

因為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來度假的,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多設施可以用

這裡就是耍廢+放鬆 當一個軟爛的廢物

寫這篇只是要讓大家想選擇一島一飯店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這間~

但下次再去的話我會想要住水上屋哈哈哈超浪漫的感覺!

 

對了,如果說要我介紹菲律賓有什麼好吃的

那絕對是Jollibee沒有之一

超好吃又超便宜!我連最後一天回宿霧機場都還硬要去買!!!

超!級!推!!!!!!!!!!!

連不太起眼的義大利麵都超好吃~

很想加盟一家在台灣

 

菲律賓遊記完結篇-

 

下次要去哪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rine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